我们的领土沦陷于外来微型物体
民联政府你可以动手快一点吗? 烟霾,治安,可以的,我相信你可以登高一呼,凝聚人民改变格局,可怜那些受害者吧!
让国阵淹没在口罩之下吧
黄建民的照片。
黄建民的照片。
黄建民的照片。
 
可见度于下午 一点沙登大街

 

 

 

 

 

民联可以施压国阵必须在一周内解决烟霾与治安严重问题吗?
什么叫最紧急懂吗?民联?
我不對集會人數減少而失望
我失望的是有官做後,對民主抗爭什麼都慢半拍(我很客氣了,其實慢的何止半拍)態度。

無論對公害、煙霾、要不要出席622、要不要杯葛國會開幕都顯得自己好像高人一等,似乎自己的分析才是最安全的、最理性的

我們可以這樣警告民聯團隊
不要問人民可以配合你做什麼
先問你到底有沒有明白大多數人民要什麼?
 
 
昨晚凌晨從padang merbok 回來其實是想上載搭營的相片,就是不能。

早上我很苦惱,因為昨晚開始不能上網,還以為被bar了,本來下午敬拜後打算不與大家一起午餐,留在教會寫文章,剛剛想寫,又被叫去吃午餐。回來後,寫了一點,看到教會的冷氣機應該清洗灰塵,就洗乾淨了。後來打球時間到,就打球了。

打完球去商場想還umobile(以為被bar了)等了許久沒有看到服務員。就去top up umobile的prepaid ,還買了wifi receiver。回家怎麼test都不成功,明明是excellence 卻不能上網。過後就去探訪老人家,談了一個小時多。回家繼續用手機做wifi hotspot 不成功,打電話給umobile服務員,等了很久,沒有人接,後來用免握,想掛掉電話,竟然接通了。證實我的a/c status 是active的,告知prepaid的不能做電腦的wifi,連pad都不能,暈。

後來用broadband 的umobile,竟然可以上網了。

回到我早上想寫什麼

我說現在面對煙霾、治安的嚴重問題,我們看不到國陣有任何積極的政府表現。簡單的說他們的作為真是無政府狀態。

既然這樣民聯不能等了,不應該等國陣回應,應該開會商討對策,剛聯絡國際社會的、該做全民簽名運動的、該去大使館抗議的都去做,不要再等國陣。

所以我說我對民聯失望透頂,但是我要叫那些認為我會親國陣的失望。我對民聯失望,因為不積極、不主動,我要的民聯不是這樣的,不是看到議員的位置比人民的死活更重要的。

但是,我不會說民聯不行,交給國陣做,我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我不是鬧情緒的人,我認為公共方面,民聯應該做更多,更快、更積極、更主動、更體貼人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書今日談
    全站熱搜

    theppl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