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爲什麽我總覺得文章應該靠左邊,小工具則靠右。是不是與思考方式有關?

和好友議決選用了《竹林茶苑》這部落格主題說明我們期待以廣大為懷看待部落格志業。但是似乎樣式的顏色就受綠色的局限了,當然還可以用茶褐色或氾黃來表達竹林的成熟。

新來乍到,希望有經驗的大俠、俠女能夠不吝指教。

還有一個串門的笑話,剛才沒有登錄就串好幾家的門,但是怎麼沒有看到自己部落格的頭像顯示呢?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初來乍到當然希望結識天下友好,一起分享心中的《理想國》了。

 

簡單的說竹林顯示寬大的空間,喜歡竹林的高尚的氣節,這是我們一般朋友的夢想與理想,希望馬來西亞國內的民主早日開花結果,可以看到健康的政治風氣,讓富裕土產與石油等優勢不再被霸權黨閥所揮霍。

茶苑則是歡迎更多相同志趣的朋友在憂國憂民同時也可以發揮一些創意、交流、交匯、散播愛心、提倡多元等。

下面這個圖是文章往右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林茶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